close

挑了連假的某天
踏上了往北海岸的路程
打算完成我的夢想之ㄧ
跟小弟狗在海灘邊奔跑!!

今天的目的地是頂寮
騎歐托邁可是要很長一段時間
中途經過風車力發電場時
跑去參觀一下兼休息
不過望著這路標我也覺得很怪
不是風力發電嗎
怎麼路口處的標識是"台灣電力公司第一核能發電廠"






就是這一小段階梯!!右上就是風車~~



小弟狗真的很弱
才走一小段階梯
就喘的很誇張....
一直想找陰影處遮避
在陰影處就地位後又不肯走
真的很好笑XD



最後目的地頂寮到囉
嗯..沒照到頂寮的標誌~~哈哈哈




雖然太陽公公看起來沒那麼炙熱
不過沙灘上的沙子滿燙的
還好我有拖鞋˙
本來想說把小弟狗抱著走下去
可是看他一副沒事樣
算了算了~~

這是在停車場旁的全家內拍的
很虛弱的一進到冷氣房就癱在地上的小弟狗~



小弟狗
OS : 這是今天我要征服的海洋嗎?!



不喜歡下水比較喜歡跟狗狗玩~~



這張照的後續~~~
小弟狗一直去糾纏白色雪納瑞
小弟狗:跟我玩跟我玩咩~
白色雪納瑞:我要跟我主人完撿球啦~汪!
白色雪納瑞:快走開啦~~

後來糾纏一下後
白色馬爾濟斯衝出來:你幹麻一直纏著我們呀!!(生氣)
白色馬爾濟斯:一起趕走他!!

下場就是小弟狗很落魄的狂跑回來(這時候才知道回來找主人..泣)
後面還跟著兩隻一直對他狂吠的小白狗!!
真的快讓我笑翻了~XD



不過轉身看到小黑狗人又消失了...


本來從一開始先在沙灘邊淺水處
想說先讓他適應浪花
不過他也太膽小了
只要浪花一打上他腳
馬上往後退
最後在嘗試幾次帶小弟狗到海裡後
看他每次都死命的往岸上游
我想~~
他真的很討厭海邊吧
爬山健行比較適合他!!



又不搭船..幹麻要去海裡游泳!!
我是陸地上的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