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之前吃過一次塔吉特千層蛋糕
現在我可是更有理由指定
--只要千層不要海綿蛋糕啦--
(一直以來我吃蛋糕都比較偏愛吃起士或慕斯說~)

上個月想在訂個千層蛋糕來吃吃時
卡在母親節旺季
網路上根本都訂不到....泣..

好在老天爺保佑呀!!
找到了這個北海道千層蛋糕
而且是有實體店面的!!

真的是馬上 我就衝去了南西
小店一間 裝潢簡單明亮
應該是開沒多久吧?!

網站上看到的店內幾乎都有賣
雖然千層蛋糕也有分單個包裝
不過礙於買了不同口味
回家後一定又會引發爭奪戰
保險的我就買了牛奶口味一盒

由於是冷凍保存
所以噗噗鋪等我騎回家
也差不多可以入口啦~~



嗯........我是久未出場的小弟狗
今天就我來介紹吧~~~
    



很可愛的提袋吧!
我手上的就是外包裝盒.....




清楚點就就是長這樣.....其實沒有很大盒啦~~
不過手還是撐的有點酸說!
偷偷嗅看看~~




噹~~~開盒囉!!
一盒裝裡就是4小塊裝一起而已啦~
不過因為運送來時就已經是包裝好的了
所以如果想不同口味
就只能單個單個買囉~~
 ps: 覺得大小不太一樣說...




裝盤一個出來吧!
XD~~小弟狗就吃不到囉~

覺得北海道家的千層比較軟 (跟塔吉特比)
牛奶鮮奶挺綿密的    
重點是又不會甜膩
 ps: 塔吉特跟北海道我覺得都很好吃
   但塔吉特家我認為是比較有口感的千層派!!

不過後來我直接拿冷凍的出來吃時~~!!驚呼~~
好吃耶!就像是在吃冰琪淋一樣...覺得我以後會這樣吃說~哈


店家資訊
店名: 千層蛋糕南西概念店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73號(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右轉)
電話:  (02)2558-2155
營業時間: 09:00~22:00 (假日至22:3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