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涼爽的風
灰濛濛的天空
嗅不到絲毫夏天的氣息
幻想中的冰涼游泳池水總是大過想游泳的慾望

星期日的"大"早
(PS:從出生到現在..我壓根沒想過要早上六點去游泳!!)
蜂蜜熊興高采烈的拎著我一同游泳去
一路上的清晨涼風
硬生生吹散了我的睡眼惺忪

到了新生游泳池
一切~~太不可思議了
好好的星期日早上怎那麼多人呀!
大家不乖乖睡覺..

很迅速脫了衣服沖了水
(懶人如我 出門前就把泳衣穿上身了XD)
慢慢飄進游泳池中
免不了一陣雞皮疙瘩
不過 我想游泳這運動真的挺適合我的
下水後大清早被吵醒的煩躁煙消雲散
不過因為泳池裡頗多人
游起來得東閃西閃 美中不足~~唉

早上的游泳池裡很多阿公阿媽
妙的是他們都一直在裡頭手舉高的走來走去
排一對的景象真的很有趣

第一次去新生游泳池
第一次和蜂蜜熊去游泳
原來 熊
游泳看起來就要溺斃一樣
真是太好笑了~
那個下半身成45度角陷在水裡是怎樣呀
看來得好好調教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