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醒來,感覺整個人神清氣爽的~

躡手躡腳的溜進廚房想弄頓豐盛的早餐。

翻了冰箱,青菜真的少的可憐耶...

還好讓我找到香菇、洋蔥、馬鈴薯,

(雖然洋蔥、馬鈴薯是要用來煮咖哩的~)

還有雞蛋、火腿跟鮪魚罐頭!!

找到馬鈴薯跟鮪魚罐頭時,整個超開心的!

因為我想到了小小米桶裡的鮪魚燉馬鈴薯啦!!

雖然沒味霖,還是很阿莎力的照步驟把材料全丟去煮了。

起鍋時也加了一點點醋,真的很神奇,馬鈴薯都不會散開!

PS : 不知道煮咖哩時能不能也加一小點醋讓馬鈴薯完整點?

    因為沒加味霖,所以我加了兩倍的醬油量!

    變鹹口味也還滿好吃的唷~

再來就是我的拿手亂亂炒蛋跟普通人都會的平煎火腿啦~~哈哈哈

DSCF4970.JPG 

 

左邊的是奶油洋蔥菇,很好吃的!

只要將洋蔥和香菇炒熟後,再加入奶油就很香噴噴!

DSCF4974.JPG 

這些菜搭著酥烤土司,真的很美味的~~~

還有當然就是我愛的咖啡牛奶囉!

很久沒有一家人這樣一起吃早餐,感覺很幸福。

PS: 除了吃完後鼻媽又清醒開始碎碎念外,這個早晨一切都很美好!

 

有發現嗎?

桌角處有人在虎視眈眈著~~

沒錯!!就是愛偷吃的小弟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