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 幸福的愛情
想要 浪漫的生活
想要 體貼的情人
想要 自由自在
想要 躺在黑壓壓的房間床上東家長西家短
想要 睡到中午的假日早上 一起散步吃早餐
想要 晚上一同去麵包店買麵包
想要 幫你泡杯熱茶 
想要 幫你洗洗頭
想要 你幫我做家事 當我懶惰時
想要 一起啃泡麵 當我們很貧窮時
想要 你能跟我去旅行
想要 拼工作之餘也能關心我
想要 我難過生氣時你讓我咬手臂
想要 需要你時你能在身邊
想要 一種感覺
想要很多....
我想要的愛情..具體化一點可能比較容易想像吧!
也許 踢開柴米油鹽醬醋茶會容易一些


努力的工作好了
努力的生活好了
努力自己耍浪漫
努力找到自己的定位
努力成為一個好女人
也許我想要的愛情就會悄悄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