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睜開眼
強烈感受到我的尾椎又背棄了我
果不其然
從起身到下床舖一直到整個人好好站立在地板上
費了我一點功夫
好在我早已身經百戰
雖然
我是一點都不想要累積這種經驗值

詭異的疼痛感
無法站直的感覺真的很像阿婆
基於上次本人愚昧的善良以為多休息就好
而導致我整整兩個禮拜的痛楚
下午火速請熊大爺陪同向邱師傅求救去
原本跟Doris約了下午要去逛街~Sorry~~~
(早上10點)我腰痛』
Doris(睡夢中)『嗯
『你繼續睡吧
Doris『噫』
真是可憐了遠在新竹的她了
~~

---------------------------------------------------------
坐機車對於一個尾椎叛逃的人而言真的很痛苦
到診所門口
看到慢慢拉起的鐵捲門
很好!!
每次都很準時的一拉門我就來報到

在邱師父把我折來折去後
可愛的尾椎又回來了~~~
不過還是免不了又被小唸一下
邱師父『姿勢,姿勢!!

可以再度快步走在地上的感覺真好

順道在北投晃了一下
回程時路過西歐加油站時
硬是要集點的我
逼著熊大爺去加油
加油的機車隊伍有點長
害我小小緊張了一下
一會時間過
不靈巧的加油員果然開始刺激熊大爺了
熊語開始細細飄出。。。

原本還安撫著熊大爺的善良的我
在最後付錢的時候居然先爆炸了

今天的某位加油員真的很不靈巧
一直臭著臉
而且是那種我跟熊大爺一致認為
如果我們是老闆看到她這種臉肯定不會用她的那種臉
又打亂加油順序就算了
到最後讓我爆炸的是的語氣
是語氣!!!

後來突然冒出另一位先生來幫我們加油
金額95元
拿了集點卡
一張壹佰
和五個一塊給先生後
在我們退出加油區等找零時
臭臉女突然高舉卡片望著我問說是要集點嗎
很認真又疑惑的我快速點頭說了聲"是"
再後來她又匆匆跑過來
低著頭還我集點卡
又跟我說啥五個一塊先還你
說什麼我這樣很麻煩
她另外再找我一個五塊
就醬人走了。。。。。。。

找我一個十元硬幣有多難呀
~~~~
集點卡不是集點要幹麻!!
拿來刷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