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總會幫別人想很多居家的idea
學生時期的宿舍 
來過我家的人也會覺得這小房間整理的還不錯
。。。。。。
不過我真的知道我一點也不整潔
穿了一二次的衣服  如果不是真的髒了或是神經打結了
洗會覺得很麻煩
明明就有書櫃  可是硬是堆了一疊又一疊的在房間四處
覺得小小擠擠的空間比較令人安心
東西老是隨手擺
實驗桌也堆雜著一堆東西
這是自我解釋成隨性自由的不整潔行徑

但最近卻狠詭異
不愛整理不愛洗東西的我
就像靈魂出竅一樣無意識的打掃起來
走進實脆驗室開了抽屜拿東西
居然演變成把每個抽屜內容物都倒出來整理一番

洗浴缸想要來泡澡
刷著刷著就開始刷起磁磚上臭黴菌

只是要整理床頭櫃跟冷氣機
失心風的24小時不眠不休大翻新房間內每一  吋
。。。。。。
最近 
只要一稍稍整理
就會莫名陷入瘋狂的大掃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