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脾氣陰晴不定
個性反覆矛盾又固執
爭一口氣
只為了得到別人的認同來確認自己的重要

是這樣的軟弱
又自以為的攬了一堆責任在身上
把悲情主義當作一種自我善良來安慰自己
明天會更好

大剌剌的高呼著我要的生活
家庭 感情 友誼 價值 簡單 平實 滿足
追尋著想像中的自我
逃避著不想面對的失敗

脫離不了懦弱的個性
笨拙的舉止
空有想法  沒有能力
連自己也幫不了

聽到妳說
我要為自己活
我才能過我想要的生活
陪伴我想陪伴的人
照顧我想照顧的人

你又說
需要把眼光放在我真正該執著的地方
不讓對我有期望的人失望
不要認命

恩  一直一直都知道

-------------------------------------

是太急躁 是太好強 是太軟弱
是逃避還是壓力
在寬容的翅膀覆蓋下
無能自私又悄悄的被略過

最後像被我推落的酒瓶
在墜地那一聲驟響
才又醒來
試圖從零碎的一地中拼湊出自己

問問自己  為什麼
追尋的 想要的 停不下來的 

我知道我具備所有
我就不會害怕徬徨

我會加倍努力
也請支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