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應前任飼主要求,
帶著我家狗兒流浪到師大分部見了一面.
聊著狗兒小時後,聊著牠的壞規矩,
聊著聊著才發現我並不是她當初送養的那位仁兄!!
原來小弟被轉了兩手!!
結果後來整個話題大變,開始一起搅起那位仁兄~~哈!

其實原本在阿毛死掉後,我們家並不想再養動物了.

隨著家裡小孩都離家唸書去,
長久一直外宿的我雖然搬回家,
可是我並不是那種會和父母談心的好小孩~
雖然老媽總唸著養動物多麻煩,
可是我也看到了從前她跟老爸總是對著狗兒說話的樣子!
起碼狗兒不像我們這些孩子一樣,
不是回嘴就是掉頭走人~^^~

是家庭教育的關係?
在我家總是藉由"大聲說話"來彼此溝通!
而小弟是我們的潤滑劑.
透過狗兒,反而讓我們可以比較自然的表達對對方的感情,
挺起來很怪,
卻是我家的生存法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