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初
我們看見了彼此脆弱的一面
從原本的陌生拘謹到朋友的體貼關懷
曾一度以為我們就會這樣成為交心的同伴
卻不自覺中跨越了那條線

記得你曾問我的問題 
我是選擇相似的人嗎?
生活技能個性互補或許很不錯
但情感思緒還是是兩個相似的天性會和諧得多
這樣算一半一半嘛~

人總是在尋找心中的那塊美好地帶
路途中受了傷流了血會讓人心成長
應該是要這樣的
但個性卻又像圍牆般框住了自己
一次又一次犯同樣的錯

聰明細膩又異於常人的你
對我的了解算很透徹!
可是卻始終無法理解我庸人自擾的不信任感
...........

伴侶是能互相體貼彼此
包容過去攜手走過現在和計畫著未來
我知道後兩者我可以做到
我也知道是我要了解你的過去  以為我準備好了
直到好奇心殺死一隻貓時

愛情的模式
生活的模式
爭吵的模式
都是一樣的嗎
黑暗的念頭產生
我們都去過都經歷過同樣的地方做過同樣的事

不知道我的悲觀是不是你曾預期過的
...........

又過了一段日子

回到我所認知中
人總是在尋找心中的那塊美好地帶
而個性是很難去改變
所以
當你愛上我時
你會想帶我去你最喜歡的地方
你會想帶我走入你的生活
你會想讓我看見你最真實的一面
你會想要我能百分百的瞭解你
你會想要我做到女人應該有的樣子


現在  我算是找到一個能和我
ㄧ起瘋狂
一起浪漫
肩並肩一起努力的人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