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貓咪....不過弟弟我也很愛你
以前大學的時候養過很多貓咪
只不過他們都是代養   都不是我的

房間擺了很多貓咪的小飾品
書櫃上有一本大大貓咪封面的小說
但我從來就沒有屬於自己的一隻 活生生 的 貓咪

好奇心殺死一隻貓
要簡單表達出這句話真難
特別是要自己說給自己聽
說著自己有多沒安全感  有多不善於溝通  好奇心太重
試著想推卸掉這一切不合理的失控行為
我知道我的深層意識應該明瞭
我的解釋只是在掩飾自己對你的不信任
只是讓人更受傷

一個線索  一條網路線
一個你意想不到的瘋狂世界
踏入之後的窺探讓你無法克制的陷入
震驚 不悅 同情 懊惱 悲傷

有一些事本該是個秘密
有一些事應該要我們朝夕相處才該體會的

我又一次被自己的好奇衝動殺死了

哦 真的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