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當我覺得自己的事情很重要時
我想
我又開始緊張了
所以才會雞皮算毛的又開始在意起細節吧!

我一值都覺得
為了彼此方便
行程這種東西是可以先協調排出來的
才不會到時老是上演錯過這種場景
特別是某一方總是特忙的情況

只是原本我以為的共識似乎還是零
即便我早就貼好本人的排程 通常你也不太記得我到底上班到幾點
即便我想先問問你的空檔 通常會有一句不耐煩調兒的不知道
有的多半只是我認定中的告知
當天才會有的告知

感覺有一些態度不一樣了
感覺有一點兒不是那麼重要了
感覺..你會說我又自己感覺錯誤想多了
可是..請你也檢討自己的態度

可能有時我很粗心
可能有時我太心急沒感受到你的善意
請偷偷告訴我

想要的是好好的溝通
不是選擇性的討論
當自己的事被一直順位時
有一種灰心感
到底何時才有空可以好好幫我個忙呀?

自己靠自己比較穩
豬皮大魔王 ~XD快把理智還給我

....無可奈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