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真的是女生一輩子都得做的事
但對於愛吃的我
這真的很痛苦
所以
請不要對我說:就是要靠意志力!

我相信我是個超~堅忍不拔的人
但偏生對"吃東西"這件事就只有意志薄弱可形容
而且踏出社會後
身不由己呀~(哈....可能是硬想出來的藉口吧)
聚餐晚宴的
幾乎都得8ˋ9點後
學生時代堅持的晚上8點後不吃東西
早不知飛去哪了

而且大家吃飯都約燒肉ˋ海產店的
(這陣子我好愛海產店唷~~便宜又可以吃東西!!)
(應該來做各海產店特輯的~~)
喜歡吃肉跟很多樣化的我完全招架不住
慘敗!!

不過....還好....
最近深刻體認到
既然愛吃貪吃是沒法改的
(也不想剝奪樂趣啦^^)
就只能靠多運動了
消耗多餘的熱量
我覺得這idea真是太聰明了~~~

這個月要力行多運動!!
午休來跳繩
下班晚上吃完飯後騎BIKE
平日三不五時來拉筋伸展的
神呀~~
請讓我維持窈窕身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