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瘋狂迷上鹹豬肉
夾著一小口蒜苗加上洋蔥絲
沾了沾白醋醬
配上瘦肥恰好的鹹豬肉
真的是超好吃的~~~

昨兒夜又跑去駁漁屋吃東西
瞄了一眼
吧檯跟小桌子上都擺好整齊的盤筷
一種店內氣氛怪怪的感覺
才剛一坐下
大姐馬上靠過來
遞上小紙條問
[中間那個人是明星吧]
神神秘祕加上抖抖的字跡
搞的我超想笑的

看了一下吧檯那三個人
恩 背影是很像
只是我一直想不起來名字
只記得是跟這屆星光第一名一起合唱的歌手
等我跟大姐竊竊私語過後

熊大人突然凝重的看著我說
就盧廣仲咩

雖然是跟熊大人在聊正經事
不過耳朵一直不經意的搜尋來自吧檯的對話聲
似乎有點像訪問內容
那另外的一男一女
感覺像是經紀人跟記者
不管怎樣
雖然盧廣仲的聲音跟電視上都不太一樣
雖然好想過去和他說聲加油
雖然記者的問題都有點白目

錯失機會呀~~~
擦身而過步出店門口的我
滿腦子迴繞著
為什麼今天是村姑造型出來吃飯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