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回到家都九點多了
為了實現我多運動+瘦身的口號
拖著疲憊的身體
忽略了想怠惰念頭
騎著舊舊的傳統鐵馬--捷安特
就這麼踏上旅途去

一路騎著到復興北路
深深覺得騎在大馬路"旁"真的很危險
畢竟我的鐵馬沒後燈ˋ沒後照鏡ˋ沒前頭燈的...
什麼都空空
都怕人家看不見我撞上來
~~小可怕~~

騎到仁愛路時
忍不住跟著前方大哥右轉

在仁愛路上的感覺還不錯
寬廣的人行道
加上因為時間已晚
所以騎起來還滿順暢的

剛好今天的天氣是很標準的秋天
微微涼風迎面而來
真的只有舒爽兩字可形容

享受著微涼
騎著騎著到新生路口時
猛一轉彎
順著新生南路去
準備去實現一個我許多小小願望中的一項

沿著新生南路的人行道騎
一個很有趣的現象
就是在靠近大安森林公園那段
而且整個人行道上超多柱子的
自以為是要"來點刺激說"
把柱子當成障礙物
在那裡騎來轉去的

好不容易過了佬墨日出
終於看見台大了
(此時距離出發已過了35分鐘了)
很開心
騎進台大校園時
心裡超舒服的啦!!
唉~~
誰叫我一直很想騎單車在椰林大道上繞繞~~
悠然的騎在台大校園
發現學校裡頭騎單車的人真不少
而且幽暗路旁還不時看見甜蜜的小情侶們
真的是青春呀~

繞完一圈台大校園
滿足虛榮感後
差不多也該回家了

一樣沿著新生南路
不過我覺得往北方向這邊是好其多了
人行道劃分有單車跟行人用
路段也長多了
特別是因為單車道這邊的磚塊地板
或許是年代久了吧
總有些比較不穩的磚頭
不時騎過
咚咚..噹噹..咕嚨咕嚨的
好像音符跳躍般有趣

來回一段
總共花了我一小時又20分,
不過晚上騎車感覺挺棒的
維持美體~~.6G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