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
日正當中
正是睡午覺的好時光

熊大人一聲號令下
驚醒的我
錯愕的偉仔
茫然的被帶到了大佳河濱公園
只見熊大人很快物色好傢伙
一人一台單車後
還搞不清楚變速是啥一回事的我
就開始了長大後能清楚製造回憶的第一趟呆車之旅了
喔..是單車之旅.

下午一點
沿著河濱騎呀騎
雖然景色稱不上優美
路上也不知為啥都積了一層砂
不過日頭不大
迎面而來微微涼風
還挺悠然的

快一點~~老人團的
猛一回神
熊大人在前方大喝著
搞不懂耶XD明明我就初學咩
是要多快呀

心中一團火又燒起
腳猛一踩
衝啦~~衝上洲美橋啦
整個覺得自己很神
雖然沒有揮汗如雨
不過那種衝刺時屁股稍稍脫離座墊的感覺
真是太美好啦~^^

一路騎到關渡和小盧兒會合後
才發現原來今天目標是十三行
整個覺得你們的目標十三行關我屁事呀~~~
雖然有怨言
算了....看在本人騎的還挺順挺開心的份上就算了...

我覺得上橋真的是一種考驗
要是前方有人騎的很慢
更是一種考驗
過關渡大橋後
順利的來到了八里
只是我會覺得八里這段路行人太多了
雖然有分行人道及單車道
可是在觀光地
大家都嘛亂走
騎騎停停又怕撞到人的
很煩人
也懶的往十三行過去了
停在佘家休息一下吃個飯
想不到居然都快四點了
怕回去誤了還車時間
吃飽喝足的我們便趕緊上路了
PS:吃飯後運動似乎不太好
     而這一吃
     我想 也把騎車消耗的熱量又吃回來了吧~
     順到一說  覺得佘家的孔雀蛤變小很多說><

也許是適應了吧
回程大家的速度都很OK
居然5點半就回到了大佳
整個就是傑克~~太神奇了~~

不過後來熊大人跟小盧兒說
這樣的速度還是太慢了
看來
真的要好好訓練我們一下了
唉~~
騎的開心就好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