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心情一直停留在很高很高處~

清楚記得以前,我的心中有一條線.
我的喜怒哀樂都很守分不曾逾越.
聽人說,人越老,經歷越多,越變的世故.
似乎只有我越活越像小孩子.

感情的經歷沒有大風大浪,
可是卻讓我變的特別敏感.
因為音樂的動人而感動,
因為歌詞的動人而掉淚
因為一句對白而讓我久久不能釋懷
我沒想過自己會有這樣的一天,
可是我喜歡這種改變!

晚上的聚會,很不好意思的,我遲到了~
一進門的瞬間,心中有一股說不出的感動讓我想掉淚.
我所熟悉的臉孔.
我所熟悉的感覺.

很倉卒的聚會
很感謝大家都來了
沒有特別原因.
我只是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