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頭棒喝...
有一陣子的我,完全與世隔絕.
一大早醒來上班,
下了班又兼了份差,
回到家等著我的,就只剩下熱水澡與被窩!
這樣的生活很忙碌很規律.
這也是我想要的.
我害怕一有空閒的時間,腦袋又開始亂轉.
我害怕朋友之間的聚會,那會讓我不知所措.
不想和人有交集,
不希望被人看透我的心
陌生人對我而言反而更自在.
笑容成了我最好的偽裝.

我.讓自己失去了出口!

一個人在誠品廁所摀著嘴巴大哭..
對於自己的無助充滿無力感!
對於自己的轉變很生氣!
不說,沒有人會知道你的想法!


開心的,與你們分享..
心情低落,有最溫暖的小小肩膀..
思緒雜亂飄邈,一頭敲醒我總是好的..
有你們真好!
這次一定要狠狠的擁抱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