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算昨晚吧!
這大概是我待錢櫃最久的一次.
前一天晚上六點半到隔天凌晨三點半.
還是和一群我沒想過會讓我聊這麼多的朋友.
 
PS:其實現在凌晨四點半,光打字就讓我好暈呀~
       只想整個人大字的躺在床上!!

雖然知道,
其實辛苦過生活的人大有人在.
我的事也許正所謂旁觀者清.
但是我知道,即使說在多.
我還是有自己的情緒要解決,
我還是矛盾在自己的想法中.

很久沒人能陪我這樣喝..
雖然今天的目的是因為另一位朋友心情不好..
但是,我知道自己是個龜毛的人.
這樣微醉的感覺
能很坦白的說出心理的煩惱,
雖然只說是不能解決問題,
只能說總比放心底好!

託朋友的福(因為醉的太多了)
我也搭車送他回家,自己在回家.
雖然有點暈的我本來還打算自己騎回家的~

車上,
可能朋友真的醉的太暈了.
可能朋友心情真的很鬱悶.
一直我著我的手.
一直靠在肩的頭.
我也只能握緊
我有只能摸著他的頭

事情還是要自己想的透才能解決的.

情字真的傷人很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