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整個人超衰.....
早上正準備拿手機出來充電,居然找不到....我記得我帶出門啦?
還是真的放在家裡...
晚上早點回家想找手機,門鈴按了半天= =  
只有我家弟弟嗚不停....更慘..靠靠靠...我找不到我的鑰匙!!
沒手機又沒鑰匙...
跑去公共電話打給爸...沒接沒接...最後還掛我電話><
是我呀~~~爸爸~~~~~

打給媽..雖然不抱希望,果然,又沒開機...
好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最近老是記憶喪失的我,根本搞不清楚到底怎麼不見的><
今天一整天還是懷抱著希望,說不定真的是我又忘在家裡那裡了@@
找不到~~找不到~~我都找不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噗噗鼻 的頭像
    噗噗鼻

    噗噗鼻。。嗅生活

    噗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