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吃到傳聞已久的古拉爵了!!

星期六去逛環球購物中心的那天,原本要去吃胡椒廚房的,

只是沒想到它被歸納在地下美食街中,結果就被可欣大人拋棄啦~\~/

PS:想到去胡椒很多次了...一次都沒想要拍的念頭, 哈@,@
     改天一定要記的弄一下!!
     胡椒是Mr.J的最愛.....更怪的是,他好愛吃漢堡排....?


轉戰到4F,霹哩啪啦就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湊近一看..原來是古拉爵耶~~^^

剛好我跟可欣大人都很想吃~

Mr.J又不挑食...才已經要決定....

@@想不到可欣大人早就先跑
去登記啦!!

真是"腳手快"~~哈哈哈哈

消磨時間.....將近等了快40分鐘,很好~~終於可以進去啦~~

ps:等了很久的我們已經快要進入一種明明就在餓..?
     卻又要保的狀態!!

==================我是分格線==========================


一進去就拿起菜單猛瞧..<請看下面~>

 
     第一張是湯跟開胃菜還有披薩?
     第二張是麵跟甜點
     第三張是飲料..(很多說)

古拉爵的菜色還滿多的,光看前菜圖片我都快流口水了~^^

尤其看到披薩時,我整個人超開心的!! [是薄片耶~]

不過菜多反而煩,為節省時間,雖然我們只有三個人,

不過就直接點了[1200元的自
由配]

ps1:不知叫啥我自己取的XD

PS2:而且菜單有分單點跟自由配專用。
       自由配雖然不包含全部的
菜色,不過也挺多的~

PS3:不過後來吃完覺得1200元自由配4個人吃比較剛好,
        超過4人就不建議了!
        因為差不多價錢用單點能吃到的主菜比較多..


==================我是分格線==========================


介紹一下我們點的菜

[說明]

1200元菜單如下分3纇:

前菜 =>開胃菜17種+湯5種共22種中挑8種

主菜 =>義大利麵12種+披薩6種共18種中挑3種

甜點 =>甜品10種+飲料32種共42種中挑8種


<<開胃菜>>


1. 咖哩焗烤青花菜
  有青花菜馬鈴薯..說是焗烤卻看不出焗的感覺,
  是一道普通到極點的菜。不推!!


2. 凱薩沙拉
  不管去到哪必點!!
  吃起來普普,我覺得凱薩嘛~還是要用脆培根、
  麵包丁及酸酸鹹鹹的沾醬才搭,最好再灑上臭起士更誘人啦~^^~

3. 番茄鮪魚蛋捲
  可欣大人點的,我還是真的第一次吃到軟軟的蛋捲說,奇妙@@
  沾醬是酸甜的番茄口味,裡頭包著鮪魚沙拉
  (就像三明治那種鮪魚沙拉)..滑嫩的蛋,不過口味也普通。???


4. 和風香酥魴魚
   很好吃唷!!酥酥脆脆的,味道有點甜甜的,是道可點的菜~
   PS:不過沾醬是搭配疑似千島沙拉醬..我後來都沾牛肉捲的醬
   好吃!!

5. 涼粉牛肉捲
   很好吃!!本來覺得涼粉好像怪怪的,不過在和風醬調和下,整個
   爽口到不行。\>_


<<湯>>


1. 蘑菇派皮湯
  這是我第二次喝到清湯狀的蘑菇湯了= =。
  整個湯份量十足,菇類也真的很多,只是酥皮不是我愛的那種"層層酥"酥皮。
  湯的味道嘛~~該說是像隨緣素魷魚羹麵那種湯頭..哈.

2. 鄉下湯
  我的感覺就是...羅.宋.湯..

3. 海鮮酸辣湯
  口味很辣的泰式海鮮辣湯!!
  至於也有一堆菇....反正我的菇不值錢......><...
  Mr.J喝到嗆不停還留鼻涕...好髒唷..!!


<<主菜>>


1. Porcini臘腸披薩
  好好吃唷!!是我愛的薄餅披薩,只是他不是脆的說??
  量是少了點~~不過起士超級拉絲的~~ >o<~/

2. 番茄紅蛤義大利麵
  沒注意到他是小寬麵,酸甜的味道(因為是番茄吧~哈哈),還OK..
  不過蛤犡是真的很飽滿。
   (比斜管麵好點..)

3. 野菇焗斜管麵
  不好吃..真的野生的味道~^^
  不過它的醬汁倒是我希望的蘑菇濃湯!!
  PS:他家焗烤的特色好像都跟沒焗一樣....疑惑說...???


<<甜品>>


1. 巧克力雙塔(左上)
  極推!!巧克力部分很像硬一點的布朗尼,比較乾鬆~~
  至於慕司超好吃的啦!?帶點苦苦的~><一放進嘴就化開的感覺真好~

2. 提拉米蘇(右上)
  不道地..只能說他們家的鮮奶油真的很好吃~^^
  PS:鮮奶油好讚唷!吃起來有一種厚實的感覺~
       甜甜厚實...很像手工打出來的感覺~^^好愛說
       到最後我都一直挖每盤的鮮奶油吃~~哈哈哈

3. 草莓起士(中間)
  起士很好吃,很像..像..輕乳酪嘛..說不太出來.(我覺得那不太像起士..)
  只可惜旁邊海綿蛋糕....換掉就好了。

4. 紅酒蘋果霜淇淋(左下) 
  紅酒蘋果...吃起來好像桃子!!已經不是蘋果了!....
  一開始吃怪怪說..等到最後不知不覺一直去夾來吃@@
  可是也不是因為很好吃耶..........
  最下面一層是沒啥用的碎冰。可欣大人說霜淇淋好吃..我還好
  我還是支持蛋捲啦~~!

5. 夢幻香草慕司(右下)
  一道不知所以然的甜點..沒特色也不好吃@@
  PS:吃到這就想到...今天吃到難吃的菜都是Mr.J點的..真是太神啦~


<<飲料>>


1. 栗子摩卡拿鐵(右上)
  我以為有栗子說........大失所望。
  懷抱一絲希望喝起來,還是沒栗子味?
  栗在哪了= =a...疑惑喝到底時好像有一些小小顆粒渣渣.....我的栗子呢..
  PS:因為太想念鮮奶油,忍不住請服務生幫我加了一坨在咖啡中..
       原本這飲料是沒有的啦~^^

2. 鳳梨蜜蔗霜飲
  奇妙的飲料,不難喝。最上面有一層渣渣物似乎是鳳梨。
  霜飲意思是很冰吧~~哈哈哈

3. 大吉嶺水果茶
  可欣大人說好喝..........我....沒喝.....


==================我是分格線==========================?


我好想再吃吃看其他的披薩說...整個很誘人!!

不過這樣1200元吃下來唉唉~~~本人實力大不如從前@@

居然覺得好撐唷..真是太遜了我 = =

但是我覺得義大利麵真的不好吃要是改一下就很完美希望加油壓~
(不知道可不可以填意見表說..)

聽說古拉爵是跟加州風洋食館同一個老闆!!
(不懂幹麻自己打自己..)

除了裝潢及又多了披薩外覺得東西差不了多少
(加州以前的麵還比他好吃!!~~是以前唷? 因為現在爛掉了)

印象古拉爵好像有便宜一點點加州似乎最便宜是套餐280元起..

不過麵包可以吃到飽...雖然我都點一次..........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