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我家的烤箱~~~
烤箱是我的生活必備品之一,其實它只是個大賣場499元的小烤箱!

幾乎很多東西被我用烤箱烤過..
(o_0)烤土司.大家都會,一定要的!

(o_0)不過我還喜歡烤饅頭,饅頭(切3片)買來可以先冰著,要吃在用烤箱烤的酥酥的~ya!

(o_0)還有烤雞塊,雖然不像炸的酥脆,可是滿好吃的說(@@不過烤時會滴油,真擔心哪天我的烤箱會爆炸!)

(o_0)烤地瓜,不過只能烤那種瘦弱的地瓜...而且要烤很多次,不過還是好吃啦~

(o_0)假扮的焗栲//哈~只是喜歡把東西通通煮在一起,再灑上起司條去烤一下啦!!

(o_0)烤花生有很有趣,不過生的花生得烤好幾圈,跟地瓜一樣有難度!

---------------待我再看看有啥能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