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前後後去吃了4次LA PASTA,有個小發現...同一道菜的材料大小會有差說!
比較起來,LA PASTA 的義大利麵口味比較清淡(當然,除ㄌ奶油醬以外),是我
比較喜歡的那種,所以我都是點清醬的,另外加點辣會比較好吃(他們是用乾辣椒
說,很妙!)

PS:因為店很小間,人又多,所以要先定位,也不供客人在餐後聊天,
      就是純吃飯啦~~




(o_0)有分
單點--定價+10%服務費
套餐--(定價+100元=濃湯or沙拉二選一,及飲料)+10%服務費


PS:極推凱薩沙拉(最愛),可以2人點一份套餐ㄉ..
沙拉又多又好吃啦~讚!!還有脆培根~~
(凱薩要再補40元差額說..唉..)



(o_0)我後來都點"辣味海鮮墨魚麵"
蒜味超級重(我愛!!我都把蒜片吃光光,盤中只留孔雀蛤殼!)辣又清爽~~
好吃的不得了!!
料多,每次都加點套餐,吃超撐的...



(o_0)這是我第一次點的"明太子墨魚義大利麵"
因為愛明太子,一看到就點ㄌ(現在很少有明太子這道ㄌ)
有叫老闆加辣,可能是醬,所以吃起來有點鹹說...因為明太子
本來就有點辣跟鹹ㄌ..
不過因為是魚卵..所以整體看起來就很空(不過麵倒很多~哈~)



(o_0)番茄野菇麵(馨怡點ㄉ說,本來執意要換奶油醬......
                                                明明人家就是番茄..)
馨怡覺得口味太淡,猛加好的醬來用,真是好笑!
不過我覺得還不錯啦,有一種"厚實"的清爽



(o_0)綠蓉蛤犡義大利麵(臻點ㄉ說)
真不愧是招牌麵...果然好吃...我是只吃一口啦!!臻說好~~!!
(因為我無法堅持吃完一盤奶的東西...加上又要挖一堆蛤犡...)
可是就是蛤犡小ㄌ點~



(o_0)辣味奶油雞肉麵(好點ㄉ)
看起來沒什麼料說,而且嚐起來很像一種糖果的感覺,
很小朋友的一道.
不太推薦說!



(o_0)沙拉的套餐(沒點過湯,因為很小一碗),套餐都會有大蒜麵包 
           跟飲料~
           (沒拍到我ㄉ飲料..是一小壺熱桔茶)



    
 (o_0)單點的價位大概在180元-250元間,套餐就在另外加  
            100元. 再加1成服務費,算是中價位的義大利麵,推薦大
            家可以去試看看,感受廚師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