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對星座的迷思
雖然我也常看星座運勢,也常聽星座專家聊
始終還是不覺得一個星座就代表了一個人
不然哪那麼巧
世上每個人個性都不一樣!
只不過每當一回答我是水瓶時
馬上就是幾句
換了幾個男友啦...
很花心唷妳...之類的話
~真想對天大喊~
水瓶人又怎樣了阿!!
花心?
我沒有要為自己辯解的意思,
只是喜歡認識很多人,
我喜歡朋友一同的感覺,但並不是什麼人的可以..


我珍惜身邊的人,也珍惜自己,所以不想錯過任何能相處的機會~
我想"人生得意須盡歡"... 在儘量不傷害別人的情況下..
只是想衷於自己的感覺而已..享受快樂卻不沉迷!!
我只想要單純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