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   等待應該要是一種甜蜜
可是每次在這過程中,總會發現自我的陰暗面
所以   請不要再說你單純了
過的很開心
過的很快樂
做著自己想做的事
偶爾懶洋洋混過一天
體貼的你
微笑的你
溫馴的你
都是你選擇表現的方式
但你的心裡可也是住著天使與惡魔

你說   情人應該是從朋友慢慢而來的
當了解了對方
熟悉了對方的生活模式
你可以選擇 他 就是適合你的人
因為   理性的判斷比較令人安心
而不是盲目的崇拜愛情

我說   你太容易妥協了
你所希望的愛情只是你的想像
陷入愛情中   你總是很容易的犧牲自己
你總是不自覺的變成了對方想要的人
然後   一切彷彿真的是那麼契合
的確   惡魔仍在你心底
直到有一天你再也忍受不了了
開始自怨自艾

愛情本來就沒道理可言

你說   一個人你也可以過的很好
有多的時間出遊
有多的時間看書
有多的時間能做很多事
你只要有朋友就行

我問了  那為何又看見你心在等待
如果一個人能幸福
那爲什麼你還需要愛情
爲什麼我的擁抱卻止不住你夜裡孤單的淚水
總是妥協的角色
總是愛自己很少的你
希望在愛情裡得到百分百的呵護
心疼你
陪著你
可是我卻無法拉你一把

看見你眼底的寂寞
看出你笑容後的悲傷

你    還是很單純
因為你只是用天使的表面偽裝了自己
簡單的愛情
浪漫的生活
都曾是我跟你說的的話
可是我卻沒說
愛情 
如果真的那簡單
真的只要坦誠相對
真的只要兩人相愛
那    就不會有傷心人了

信誓旦旦的愛
被時間磨合的一絲不剩
相愛的理由   最後 只剩一句爲什麼
等待    成了一種折磨

你說    你又戀愛了
他是個意外出現在你生命中的人
你喜歡他對你好的方式
可是   偶爾你還是會迷惘
你怕自己不是唯一令他有好感的人
你知道他的體貼不是只有對你一個
你了解他也是這樣開心的跟其他女生笑著
因為   他不該是個被獨占的人 

我說    你就這樣照著感覺走吧
我知道你清楚
我知道你的迷惑
我知道你漸漸愛上他了
我知道你又會開始表現寬容的心
然後再次跳進愛情的蜜汁裡

我知道兩個不安定的人相遇的感覺

僅管如此
我還是選擇讓你相信愛情的美好
離開了一個人   陪著你嚎啕大哭
寂寞時一個人   我可以牽著你的手
沉浸兩人世界   打從心底送出最真摯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