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親愛的妳

有時 是個活潑開朗的傻大姐
有時 又搖身一變成了精打細算的老闆娘
總是關心著身邊的妳的朋友們
總是幫忙寫著不相關的作業
總是好心的載著我東跑西跑
總是幫我準備愛心便當的妳
總是說著一定陪我喝掛 卻老是只喝ice的妳
對於妳所喜歡的人 妳就是全心投入
但 妳的感情路總是很不順利

電話那頭的妳 雖然沒有嚎啕大哭的宣洩
可是哽咽的語氣 真的讓我很心疼
陪著妳數落著他的種種謊言
陪著妳想盡可以整他的方式
雖然 我知道妳最後還是會原諒他
雖然 我知道妳還是會選擇繼續當著好朋友

儘管 他說了曾想過妳們在一起的可能
儘管 他說曾有感覺過
儘管 他說因為怕是因為感激而喜歡上妳

曖昧 儘管真的曖昧
但事實是 其實妳什麼也不是
所以可以不用報告行蹤
所以可以跟別的女生約會
所以他可以說  "我們還是朋友吧"

我不知道何謂 "怕因為感激而喜歡上妳"
對一個有女友而言的男生
我只覺得那是令人厭惡的藉口
一個繼續把妳留下的理由

總之 妳做了妳認為最好的決定
幸福總會來臨的
在這之前
而我跟大哥會一直在這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