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晚上還片子順便戴著第弟狗去蹓...
想說就從公園慢慢走去亞藝..看看四下無人也無狗(已經10點多了說~)
耍智障的我開心的把弟弟狗解套!! -->這是萬惡根源!!
很乖呀...看著弟弟狗乖乖走在我附近,真是太安慰了~
正當陶醉在期待已久的優雅蹓狗夢中...
說也真賽.. 突然冒出個阿桑跟一隻小黃狗....我慘!!
正當我一轉身要抓弟弟狗...奔!!好個弟弟狗,果然身手矯健,就在我伸手5公分處...
弟弟狗叛逃@@!! -->林伯去那兒~~林伯死啦(當然不是我說的.我是優雅耶^^)
小黃狗一看弟弟奔近..大概嚇到..失去正常狗兒應有的佇歩對聞..竟也轉身就跑!!
哇哩咧...這下換我傻了~
只見走遠的阿桑嘴理念念有詞,正疑惑阿桑幹麻不快叫他家狗回來..
隨著風聲阿桑的低喃傳至耳邊:[狗跑了~狗跑了~狗跑了!!]
再來個哇哩咧!!阿桑..那,,那..那不是你的狗嗎?????
苗頭不對,我也趕緊跑在後面追~~~弟弟~~王小弟~~弟弟狗~~~快回來呀~~~~
閃過一個街角...賽~不見了!!居然不見了...
超難過的我簡直就快哭了~
os:不會吧!我才花大錢幫他SEDO完耶.不不不..

正當我四處張望之際,咻咻一個影~
小黃狗衝出跑向對街巷子...又咻衝出一個影~~那不是我家狗嗎!!
幹..不= =*..是趕緊跟了上去...
此時,突然聽見旁邊巷子傳出狗叫聲~汪汪汪汪汪汪
一看就看見目標,弟弟狗!!~~真是太猛了~~
話說這小黃狗居然躲在貨車車底!!真是一隻遜狗~
沒膽就算,還一直對我家弟弟狗狂叫:[快走開,快走開.不要再跟著我啦~汪!]
蠢..狗哪會說話...我大概已經累瘋了...><~

趕緊趁勢抓起弟弟狗...真是好險..弟弟狗我最愛你了~!!
os:被我逮到了吧..不回家就算了.回去有你瞧的了!!
      @@咦..這.這是獨守空閨太太的呼喊嗎!不不.

弟弟狗大逃殺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