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天..
弟弟被抓去剃毛了!!而且不是普通徹底~
好家在,接下來是晴朗好天氣!
身為主人我也替他感到可憐.==
不過,我可是又幫他買了件帥氣的夾克 @@!
剃完毛的弟弟狗,看起來真的是天生的麻豆~~腿超長唷!
胸前看起來2塊白白的實在很好笑~~^^
好像胎記唷!!



最近有個新發現:[弟弟狗頭頂的毛有點銀色狀態!]
突然想到,之前蹓狗有遇到一個阿伯,也是在蹓小雪..
話說阿伯家的小雪是灰狗說..接下來的話簡直轟炸我!!
阿伯說他家小雪以前跟我家一樣也是黑的說~~喔我的老天爺~~真的要呼喊一下!!
什麼以前~~那是什麼鬼呀!!
看看阿伯家小雪現在樣子:[一 身灰毛..耳朵還立了起來!!他是狐狸啦~~><]
想到弟弟狗以後耳朵要是真的立起來.....好大的耳朵唷...看起來像貼上去一樣..我的媽呀!!



一副要打棒球的樣子!!該不會也要來個神犬也瘋狂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