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超蠢愛的大作戰]

TODAY'S SUPER STAR:林志明先生=>0207裝水瓶一個

說好,前一天就請一堆陌生人大電話去祝賀志明弟弟~~超蠢啦!!
電話一響:[志明,我是春嬌,祝你生日快樂唷!!]
*********************************************************************
晚上吃飯時候,大家超想笑又很想問...志明今天過的快樂吧~~^^
想不到,頗多通電話是在志明弟弟開會時打去的...(好像,我也有一通說...哈哈哈哈)
結果害的經理都跳出來:[志明!!...開會不可以講話唷~~~]=="差點害我噴飯...噗噗噗
.............就算準你一定會接電話咩~~吼~~哈哈哈..............
哎呀~~^^捉弄人真的一整天心情都好好唷~~> 吃完亨記又轉戰水X頭.....簡直沒把胃倒出來清一清....飽到不行耶!!
(都下定決心過年要減肥了~~~\\0_0//我的小屁夢破滅??)

想不到,,NONO,早就覺得志明弟弟心機重!!卑鄙耶~~~盡拍些大家的蠢照片...唾棄啦~~~
看我不把你跳跳虎特集弄上來才有鬼!
今天真開心看到大家,明明臉頰還受傷,還是笑的痛到不行~~我可是偷偷飆淚唷^^
既然醬開心,就先預告一下年中<<澎湖行>>.......大家踴躍報名啦~~~哈哈哈哈哈

*********************************************************************

<>
美琪同學你很好笑唷,居然還沒祝賀就被抓包了....太白痴耶~
=>美琪同學:[志明嗎?]
   志明:[我知道你要說什麼.......你要祝我生日快樂!!]
   美琪同學:[哈哈哈哈~~你怎麼知道??~~哈哈哈哈]
   志明:[因為很多人已經祝我生日快樂了.....=="]
   美琪同學:[嘿嘿...喔...那志明,祝你生日快樂唷.嘿嘿]
   ........OVER........

冷冷小姐...雖然我也忘記冷冷女是誰了!!----朵芮絲姐姐嗎??最後一個耶...
=>志明:[您好~]
   冷冷小姐:[冷....志明...冷...我是春嬌.....冷....生日快樂...冷!]
   ........OVER.......

笑場不停先生.....我懷疑是葛瑞斯毛弟!!是你嘛..
=>志明:[您好~]
   笑場不停先生:[志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VER.......

未接通笨SIM
=>SIM:[@#%X@#%^&]
   不懂不懂~~~明明就同一隻電話,怎麼SIM打都是女生接.....妳!!打給誰了呀!!!!!!
   ........OVER.......

傻什麼呀馬兒@@之第二通
=>志明:[ 請問妳是哪位??]
   傻馬:[我...我..我..是X琇的朋友~~]
   (琇的心聲=="~@#X$....不知道不可講咩!!還說出名字...氣//)
   ........OVER....... 

說說說~~~到底還有誰打啦.....我都忘記了說...哈哈哈哈
感謝感謝~~無厘頭20多位朋友道相報~!!!呵呵呵呵呵\^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