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國中同學要結婚了...
聽到消息後一直猶豫該不該去,
畢竟從畢業到現在幾十年,中間也只見過幾次面..
儘管,以往的我們是如此要好..

剛接到玲的電話,挺佩服自己還認得她的聲音,
雖然有點陌生,不過感覺出她還是跟以前一樣,像隻小麻雀吱吱喳喳的~
電話一頭的我有一搭沒一句的,
幾乎都是玲在說話,很妙..
我並不是不想聊..只是聽她說著最近的事..
其實她並沒有告訴太多人她結婚的事(當然也包括我),
因為儘管有著交心的日子,但太久沒連絡..
她不知道別人是否也想分享她的現在. 
我說了實話,一開始我從別人口中聽到時,心裡是怪怪的,
不過最大原因,還是在於我跟玲的共同記憶只在國中!
我不知道到時要如何處在那唐兀的環境? 
玲說了一句令我感動又不好意思的話:跟你在一起是我覺得自己最有用的時候! 
我有這麼可怕阿...像背後靈一樣盯著你唸書...!!
我不太記得了.. 玲說她的成績一直很差, 不過在我坐到她後面後..
對於自己能考及格..玲簡直覺得不可思議! 
我有點想起以前,有點想起我不太喜歡她的一些朋友..
不過一切在我轉班後,似乎她又回到原點
問了玲的工作,是管理財務的,差點沒噴飯....
難道你現在不有用阿...
起碼我覺得養活自己就很了不起.. 
而且你又學我最厭惡的財務.....
生活,該是你的位子時,自己就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