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是群體的動物,所以不能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要注意自己的行為舉止會帶給人怎樣的觀感,要體察別人心中的感覺

這些,都不知道聽過幾百遍了.

要敏銳觀察體貼別人,我還能認同

但我就是要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行嗎!

社會上雞掰的、自私的人太多

所以我努力讓自己變強,我可以選擇我想靠近想幫助的人,

我不在意別人的眼光,我也不想去理會自私鬼的看法,

當有人遇到困難而我使得上力我會努力的去幫忙

我的生活目標不是去依附他人,

我活在自己的世界有何不對.

我製造一個可以讓自己活得很好的環境有何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