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又是個午後大雷陣雨的天氣
常失算的我
今天總算記得穿先穿拖鞋出門
再帶雙帆布鞋
晚上到診所換好衣服鞋子後
想說先幫飲水機加滿水吧
好心的提著瓶子到後面裝RO時
啪嚓的撥起開關
.......沒有噗通噗通水聲
我只能說這真的很瞎
瓶子沒接到水
硬生生的嘩啦嘩啦淋在我的乾鞋...

到底我今天特地換了拖鞋才出門是為了什麼壓~

後來
穿著塞滿擦手紙的濕鞋上班
真的很冏
後來
趁沒病人吃完晚餐
整在剔牙時
匡噹...
我的左下小臼齒就這麼隨著牙線拉出而飛了出來
有沒有這麼倒楣壓
我整個在心中狂喊~~
鎮靜後查看一下
還小臼齒裂掉四分之ㄧ
掉的那塊就被我這輕輕一挑
就飛了出來XD

還好晚上陳醫師幫我做了緊急補救
也還好只裂了四分之ㄧ所以不用拔牙
就先用臨時牙套套著
再來思索該如好好整頓我的牙齒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