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是記得把駁漁屋的菜色放上來了
礙於空間大小
所以沒法一張一張show出來



從左上往右依序
1. 泡菜雞翅-----很奇妙的一道!
                      將翅膀的骨頭去掉後,再塞入泡菜後,燒烤時表面似乎
                      有薄薄上了一層醬汁,吃起來微辣,很適合配上一杯啤酒。
2.3. 烤秋刀魚--太長了,所以佔去兩個版面。
                      算是挺大一隻的,不過畢竟是秋刀魚,刺很多就是了。
                      其實我是不太愛秋刀魚的,只是被同化了。..。
                      因為它也是屬於那種澀澀的肉質,不過阿翔哥烤出來的還算
                      "肉汁飽滿啦"!
4. 烤松阪豬----很好吃唷!!軟Q的口感,搭配洋蔥絲入口更能吃出豬肉本身的甜。 
                      真的會忍不註一口接一口。
5.招牌一枚
6.烤馬頭魚-----算是裡頭我比較常點的魚。
                      因為我不喜歡吃起來澀澀的肉質,這是唯一讓我覺得還可以接受的。
                      (其實還有烤鯖花魚也不錯,不過我指的是新鮮從魚市批回來的)
7.綜合生魚片--店裡的生魚片真的物超所值。厚厚的一塊,讓你真的能品嘗出魚肉好好滋味。
                     現在進貨有比較多種了,不過基本成員一定會有鮪魚鮭魚胭脂蝦柴魚
                     等,其他就看當天還有什麼吧。
8.生魚片飯----其實說真的,如果只有一個人吃想吃飽的話,點這超划算的!
                     但是有一點要先說,飯是微微溫的喔~~而且也不是醋飯。
                     不能說店內不道地啦,只是因為常去的幾乎都是熟客了,算是改良過啦!
9.美人腿------水煮的筊白筍拌上XO醬,看似普通的一碟菜,卻因為XO醬的鮮辣,真的加分很多。
                    每次吃完我都捨不得的一直想把干貝絲挑乾淨說~




這道小菜應該是所謂的青蔥肚樂吧~~
印象中,好像每次去阿翔哥都有招待這道菜。
我習慣都會把一點點芥末拌進醬油裡後,
再將醬油倒進剁碎的鮪魚肉內拌勻,
品嚐鮪魚的另一種綿密,帶點微嗆的口感。




這道涼拌小黃瓜也是招待小菜。是大姐親自做的唷~~
小黃瓜的脆度真的沒話說,味道吃起來很清爽,特別有一種讓我很想加點花生在裡頭的感覺。





這是店內的綜合小菜。一份裡頭有三樣,也可以各自單點或是換其中兩樣就好。
不過這幾樣就是外面也買得到的那種,不是店內自己做的。通常是只有人多要喝小酒時
我才會點這些來配著喝。


店內的菜色其實不多(謎之音:可是每次要點都記不起來)
基本上都是以烤物為主
不過也有附飯附湯的定食類
所以大胃王還是可以光顧一下
如果很喜歡吃生魚片的人可以來試試看,真的很新鮮
另外還有一樣很好吃必點的下酒菜---烤透抽
(總是吃完才想到拍照,你看看有多~好~吃)
有去的人一定要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