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好一陣子的貧民
跟逛街百貨脫離很久的我
又再度地踏進了百貨大門
東逛西逛的
總覺得心裡怪怪的
小紙片上的價格都覺得好貴呀
按奈不住心中熊熊火
趕緊拉了熊大人
繞去了東區後面的剪牌店
不然怕在逛下去
火大的我會瞎了眼的狂買
管他什麼價錢鬼的

安撫人心的剪牌店!!
小小的剪牌店真的很擠
一件一件翻的我整個快沒耐心了
只見隔壁的熊大人
可是很認真的陶醉其中
唉~~

試了衣服褲子鞋子
終於    下手了
我的戰利品
買了件老闆口中整理倉庫後難得一見的運動外套
外加一個小包包

熊大人的戰利品
兩件短褲

最後
在貧民熊的不小心脫口下
老闆~沒有打折唷~
哈哈哈哈~~~真的是笑死我了啦~
結果又多送了兩雙拖鞋

不過今天還真的是拖鞋日
晚點的我們又跑去了美麗華 havaianas 買了雙拖鞋
剛好遇到夏日折扣 買一送一
很爽快的一日內擁有四雙拖鞋  妙



PS:美麗華的 havaianas 跟 i prefer 為同一門市
     在挑鞋時
     一整個就被 i prefer 吸引
     輕柔的布料跟自然風格
     好想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