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一段旋律而已
就讓我的眼淚一直掉不停

人心真的很難預測
曾經和你最要好的情人 最好的朋友
有一天變了樣
不值得
似乎    抹煞了從前相處的種種的好
所以我從不想認為過去對彼此的好
是一種不值得
只是時間顯露出了人的原始本性

很久很久前想過
因為情人
認識了很多朋友
因為朋友
又認識了很多朋友
我很珍惜每個朋友
可是當有一天
情人離開了呢
朋友還會是我所擁有的  嗎


-------------------------------------
我在夜裡    哭過好幾回
很近
可是你卻毫無感覺
得不到我想要的回應
該說
是我隱藏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