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開的心靈 鬆輕了
卻輕的誰也無法駕馭
如果沒有緣分卻又相遇在一起
如果還沒開始就要先學習放下
那.是種奇妙的感覺

希望往前一直一起走
偷偷夢想著未來
在你身邊可以有種很溫暖的感覺
所以被串著的葉子跟心
我可以不需要

只是 可能來的太突然 
我 太突然的愛
我 太在意
圈限了你一直以來的自由生活
所以一次又一次的感覺到
愛讓你產生的疑惑
或許 當初在你心中種下的美好種子
如今 卻發現開著不屬於你的花

等待

角落裡的魚唯一能做的 就是用力呼吸

我 想能對你說 我會陪著你

而你 需要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