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一直處於平衡的狀態
直到妳雙手捧著心兒獻上的那一刻
我還是這麼告訴妳
也許妳努力著讓大家好過
但結果只是平衡的漸漸崩塌
因為從一開始
這所謂平衡中的每段關係都很微妙
妳的態度
妳的用心
妳的曖昧
就如同一刀雙刃般
於是
選擇默默承受這改變
選擇悄悄隱藏起來

我還是如同以往般跟你站在一邊
只因 妳 終究是我們寵出來的

失衡的圈圈
如同崩塌的建築
妳無法奢求它回復成原本的模樣
即使再建造出一模一樣般的骨架
傷心到底之後
絕望到底之後
當眼淚不再流了
經歷過這一切的我們
會有新的面貌







現在的妳 就保持這樣吧
而現在的我
坐著雲霄飛車
用我的手緊緊揪著心
沉溺在這離心力中
失去感覺

所有悲傷的事
就由我來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