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 邁入了七月
說是驚覺時間的流逝
似乎又太矯情
半年
失去了些什麼 也得到了些什麼
時間 慢慢將記憶裝箱
空間 像是要將靈魂封閉
生活 
如果能一直線的走 
如果能有一群好朋友
如果能有共同的目標
....也許能輕鬆點
看著身邊的人漸漸摸索出方向 朝著各自的目標走
看著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失落孤單不再那麼強烈
可能社會改變了我
但也堅強了我的的本質

因為沒有共同的目標 所以無法兼併肩的走
可是我們能跟彼此分享更多不同的事務

因為來去生命的人多了 生活圈變大了
也看見更多生存的韌性

有時世界對我來說 很陌生
邊緣地帶才是適合我的位置
但並不冷清
一種屬於我的不協調感
緊緊抓著人群
充滿變化的生活
有點混亂的生活
有點跳tone的生活
這才是我的真實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