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用你的方式你的體諒愛著我
我用我的標準我的感覺愛著你
我們都了解對方希望自己要做的事
雖然相遇了 卻不夠疼愛對方
人 很奇妙
沒說交往 自然卻不算在一起
沒說分手 陌生卻又緊緊綁著
人的心
很多問題
是無法用道理來解決的

愛情
明明很愛對方
卻以這樣的方式收場
明明同樣的你
因你而消除的感覺 又因你而產生
那是我對愛的恐懼與不信任

曾經 愛的很瘋狂
曾經 愛的傷了週遭的人
堅定的認為我們就是彼此想要的人
現在
卻是我沒有勇氣跟耐心
沒法一直線的朝著你前進
我 任性的選擇了離開

5年
我們用青春度過的日子
深刻烙印在心中的歲月
無法忘記
就像記憶中的海風
即使處在城市中
偶爾 還是嗅到一股熟悉的味道

痛 真的很痛
所以無法故做堅強
當時候到了
我們都會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