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個早上一醒來,
全身痠痛外加喉嚨也搞休兵,
整個難受的要命!
硬著頭皮上班,整天都昏昏欲睡,
一有人碰到我,整個人雞皮疙瘩,酸痛呀~~
好不容易硬撐回到家,
拖著疲累酸痛的身體,
趕快展開我的拯救大計畫!!

生病了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
辛苦煮好咖哩吃飽後....
忙忙忙~
準備好我收集一天的橘子皮,
放進烤箱烤個10分鐘後,
再丟進鍋子裡水煮,
東弄弄西弄弄,
終於可以泡我的橘子澡了!!^^/

熱呼呼的橘子湯,
泡的紅通通的我,
再加上一杯特製薑汁橘子蜜茶!!

今早一醒來,
整個覺得我自己太神了!
雖然昨天晚上泡完澡,睡前還是不舒服,
可是早上醒來,
全身痠痛沒啦~
喉嚨痛也好很多說~

~~橘子!!真的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