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常看書...
很慚愧我竟不知史蒂芬.金!!
除了特定作家的書,
我買書的理由都很奇怪~
這次買了"勿忘我".....
只是因為封面的白色磚牆,所以就拿了.....
一直夢想能有一間白磚天空藍的房子,
這樣,就會以為我住在雲端裡~

我不愛看文案和書敘,
因為還沒看就被影響對書的喜愛度了!

雖然看了很多天連第一部分都沒看完,
但很高興自己選了一本好書,
因為我在書裡.


書就像幫浦一樣,除非你先付出,否則它也不會給你任何東西.
幫浦的價值在於打水,而你得用自己的力氣來壓幫浦的把手.
你會這麼做,是因為你期望最後得到的會比原先付出的多.... 
*摘自穿黃外套的下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