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奧麗薇預約好時間時,我還是有點不敢相信我的衝動!

生平第一次的手腳保養,搞的我像面試一樣緊張~
不但把腳洗得特別乾淨,還費心買了一雙夾腳涼鞋~~HA
按照老闆娘指示,果然很快就找了....
店面就像BB上描述的一樣:
真的是小店!
小小的屋內,兩張大藤椅背靠著落地窗,
(我想這樣修指甲時才不會一直被路人行注目禮吧!^^) 
牆壁櫃上放了超多指甲油,
雜指也塞滿整個架子,
門的一邊放了一台很大的暖爐...
(是那種上面可以溫熱水壺的那唷)

一進門就能感受到暖爐真的很夠力,室內超溫暖的!
由於早到了15分鐘,店內還有一位客人,
老闆娘熱心招呼我坐在一旁,一邊又趕緊幫另一位客人做善後,
一面說著不好意思,弄得我都不好意思了....(是我太早了說...)

邊等邊聽他們在聊天,
很妙的是店裡有一種讓人很想一直講話的情緒!!
(其實我生性是很害羞不隨便和陌生人說話的說~><)
搞得我居然放下手邊的雜誌也跟她們聊了起來~~HAHAHA

終於輪到我了,老闆娘說先手再腳.
手部保養就差不多是指甲修剪,死肉皮去除..
只是在剪完指甲用磨刀時,
果然弄得我整個雞皮疙瘩,
心臟超養快掛了!!
真的很怕磨指甲這種感覺!
後來又看到一根圓頭棒子在磨皮時,挺有趣說!

腳部保養因為是用深層.
本來我還以為是腳部SPA...真是想太淺了!
一直到泡SPA熱水後,老闆娘拿出傢伙,
一個長的很像被拔掉針梳的木頭梳子(上有軟墊的那種@@),
抓起我的腳掌,朝腳底挫挫挫,
真的是眼前一片片雪花飄~~好噁~~
原來我腳皮這麼厚呀~HA
弄完之後還再用一下下的腳部及小腿按摩.
(所以我穿牛仔褲去是大敗筆,沒法捲太高說)
最後跟手一樣可以上個指甲油,看起來腳指頭真的很可愛!!
(豆沙色好好看,整個很喜歡這顏色)

整個過程雖然簡單,不過我手腳保養也用了快2.5個小時!!
難怪老闆娘說要用預約,因為一次只能幫一位客人用!!
中間過程一直很能感受到老闆娘的健談,
而且做手部時,
被發現我的手有一點點裂紋,
老闆娘還掏出一罐他以前擦裂紋用的乳液,直接塞過來,
雖然是用過啦,還是有感受到她的貼心!

雖然....這樣一次保養花了我1200圓!!><
(手400圓+腳800圓)

@奧麗薇彩指舖
   臺北市大安路一段51巷49號之4
   TEL:(02) 8771-0377
    11:00~22:00

                                  here                               
                                  *|    |
  tip: 這樣找比較快!         |    |
                  _______    |    |   ______
________/頂好名城店\_|    |_/天仁茗茶\___
    忠孝東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