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12月18日是大日子!

在火車站等阿等..總算是看到弟弟出現了~
大大的手提籠,往裡頭一瞧黑壓壓一團....
還沒意會過來,隱約只聽見對方說:[他很愛叫,所以先套上口罩了]
從興奮國神遊回來,才聽到後座的弟弟好像在哀嚎說...
(都帶上口罩還是很愛哀)
為了安撫弟弟,索性把他抱來前座順便解開口罩~
結果..也沒安分多少嘛....
整隻狗一直在我大腿踩來踩去,動不停 ,又一直老想把頭伸出窗外
(是想呼吸新鮮空氣嗎?記得我家以前那隻坐車也老愛玩這招.==')
真是拜託我的老天爺..6公斤耶..差點沒把我腿踩斷!!

Jerry突然出聲:[他該不會想上廁所吧?]
那還得了,趕緊停路邊下車..果然不假!!
就這樣,Jerry邊慢慢開,
邊等著我跟這隻狂在西門町行道樹尿尿的狗兒.....
好蠢唷...><

還沒回家門,頭一件事就是先送他去獸醫院外加美容一下..真的頗臭說..
離開獸醫院,我想弟弟兄還搞不清楚狀況吧!
一隻狗傻樣坐在籠子裡,應該是因為跟我不熟吧~哈哈哈

*******************************************************************
獸醫打來說:[弟弟ok了!]
還沒開門就看到他坐在門邊籠子裡.
推開門,[弟弟],喔喔~~還有反應唷!
該不會想起來我就是那個丟他在獸醫院的人吧..呵呵
(還是說該不會是每個開門的他都很開心吧..)

待我看清楚弟弟模樣後,豈是一句我的老天了得!!
我記得我是說要
剪雪納瑞基本造型
啦,不過也不用這麼基本吧!!
弟弟整個背剃超短的啦,腳上的毛又捲又多...
我懷疑...這是拖把的造型說!!


我想他也覺得很怪吧..整隻超哀怨的..
坐下來下半身毛就縮成一團!

才一個下午,洗個澡又加上打針驅蟲就花了我快3千塊..
果然是敗家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