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中午都很頭痛要吃啥...也許是一天上班最煩惱的時候吧!!                             
頂著大太陽騎在中山北路上,很久很久...都還沒想到要吃啥@@
突然在轉彎處~
{富利得利歐式餐坊}是我一直很想進去的一家店,
只是都沒勇氣.
停在門口很久,都還沒人進去..突然看到一對母女正朝著門口走過去,
超神速的我馬上下車跟在後頭...
(我只是沒勇氣開門..)

店裡只有一位很Q的服務生,等著他替別的客人帶位,四處看了一下..
店內裝潢頗有歐式鄉村風,很優雅.
咻~眼睛一亮發現麵包架!!我的貝果就在那裡~!!
看了很久..一直找不到可以夾的東西,害我一直杵在麵包架前,看看貝果,
再看看服務生,
~~天阿~她一定以為我是白痴@@
5分鐘過後吧..見她稍稍有空,忍不住問她我能外帶麵包嗎..要怎麼夾阿??
很Q的服務生呆了一下(真的只有一下下,可是還是傷到我ㄌ.),很親切的抓
了麵包架很邊邊..原來~~夾子跟袋子在那喔~**
俐落就幫我把貝果們偷偷裝好ㄌ...

我想..她應該真的覺得我是笨蛋吧~~>,<~~


(o_0)
其實,麵包都是要自己夾的說..

他們家的貝果有4種口味說.每個25元:

原味--普通普通,不過挺扎實的(他家貝果都很扎實,不算非常有咬勁,
                     但口感不錯

藍莓
--很香唷~

披薩
--最妙的~我是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一入口,真的,馬上腦中
             就閃過披薩~比小當家還強!!
                 本來以為是裡頭包東西,其實是把一些披薩材料揉進麵團
                  裡...真的好吃
                      (有一個沒吃到,下次再補好ㄌ~哈~)
(o_0)                                                               
                  富利得利的貝果算是紮實又便宜的了             
                   另外還有其他 小餐包供選擇, 店內麵包         
                   總類不多,幾乎都是以雜糧鄉村麵包為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